欢迎来到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通信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专栏 >> 正文

2018招生专栏


5G人才缺口2000万

据人民网(2017年10月13日)权威报道,未来全国5G技术人才缺口将达2000万!

3大运营商已开始5G布局

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在5G基础设施上的总投入在七年内预计将达到1800亿美元,中国移动2017年3月份宣布从2018年开始在内地主要城市建设试点5G网络,并在2020年推出全面的商业服务,这就意味着通信行业人才与服务支持的紧缺与需求的庞大,把握住这机会的人将成为这个行业的宠儿。

福建农职通信学院一5G人才培养的摇篮

为适应未来5G人才发展需要,通信学院基于5G人才战略需求,开设“通信技动应用开发”专业,欢迎填报。

志愿填报代号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通信学院招生计划

其他说明

招生计划:

具体招生计划详见“福建省教育考试院招生计划书”。

收费标准:

丰厚的奖学金政策我院的学费标准严格按照福建省物价局核定的收费标准执行,学杂费6000元/学年、书籍代办费600元学年(预收,多还少补)、住宿费500元-1100元/学年(住宿分为普通宿舍和学生公寓)。

丰厚的奖学金政策:

我院实行奖学金制度、励志奖学金、学院奖学金以及企业或个人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

完善的资助政策:

对贫困生实行国家助学贷款制度,提供国家助学金、困难补助及校内外勤工俭学岗位,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录取结果公布渠道:

录取结束后,录取结果在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高招和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上公布。

培养方向(工程师)

职位方向

岗位前景

通信技术专业:通信网络集成建设维护企业、通信设备生产制造企业、移动通信业务运营企业、移动通信网络服务企业和其他融合通信(广播电视网络等)企事业从事通信网络系统的规划和组网、网络系统的管理和维护以及通信服务的售前技术支持与售后技术服务等工作岗位。移动应用开发:计算机服务(系统、数据服务)、互联网/电子商务、网页端游戏开发和移动网站建设等企业从事软件产品开发、软件工程实施、系统测试和移动网站的制作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