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通信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信学院 “家校关怀万里行”精准家访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工作,根据《福建省高校“家校关怀万里行”精准家访活动方案》要求,及我校的统一安排,2020年7月7日,通信学院柯丽媛副院长带领学生张于麒同学赴泉州市安溪县,前往贫困学生家中开展“家校关怀万里行”精准家访活动。


家访过程中,柯丽媛副院长以聊天的方式与家长了解了家庭情况,并细致地宣传了国家及我校的资助政策,并告诉该生家不要因为经济原因而有负担,国家和学校会有相应的政策给予经济家庭困难学生资助,以解决经济问题。并激励该生认真学习,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家庭和社会

此次“家校关怀万里行”活动,将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做法延伸至学生家门口,将资助关爱送到了家,加强了学校—学生—家庭之间的沟通,拉近了学校与学生、家长心灵的距离。


通信学院

20207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