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通信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起点 高目标 迈向新的成功


10月最重磅的消息是什么?

请各位同学们大声说出来!

那必须是!

“新生开学~”


金秋的农校,金桂飘香!

10.10日上午,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又一批新鲜的血液。一年中最有活力的时节。2020级新同学们带着梦想与憧憬,来到了期待已久的校园。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Wel

Come

10/10

2020

2020/10/10

welcome

为了迎接新来的同学,学院早早就安排了青年志愿者们在福州火车南站,做好迎接新生准备,满怀热情,全心投入到迎新的工作中。


报道流程:

入校前扫码测温,安全检测。然后凭入取通知书、兵役证、团员档案入住宿舍。


在校外志愿者的帮助下,新生和家长们顺利找到了学校标志性的大门,新生们拖着大包小包的行李,一时间显得有些手足无措,幸亏有我们的志愿者们站在门口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报道完的新生们,带着激动的心情回到了自己的宿舍,和自己的家长一起整理宿舍内务。同时迅速拉近和舍友之间的距离,感受宿舍的氛围,尽快融入这个“大家庭”,早日适应学校的环境。

等等!你以为单单只有这些吗~

学校也为新生准备了一张“代金券” 迎接新同学,“抓”住他的胃。大家就大胆、放心的敞开肚皮,享受这场美食的盛宴吧~

(毕竟吃饱了才能搞学习嘛)

食堂美食欢迎你

Delicious

人生是一场旷日持久的战斗,这一次我们在福建农院上空集结,请你们千万不要落地成盒。在这三年,请你与战友通力合作,把那些遇过的人、经过的事、吃过的亏、尝过的甜、学到手的知识、历练过的感情都锻造成你最精良的装备,继续奔赴下一场更盛大的征程。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通信学院

网宣部

微信编辑 I 宁杰文

文章编辑 I 江信宇

图片编辑 I 苏延杰

审核 I 柯丽媛老师

通信改变未来

长按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