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通信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完美谢幕,我们青春不散场,来年再相会!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显飒爽英姿

迈着整齐的步伐,昂着阔步向主席台走来的是通信学院方阵队伍,大江东去,浪淘尽,矫健雄姿英发;少年豪杰,一展下。让百鸟为他们歌唱,让鲜花为他们芳香,让我们为他们骄傲!这一次运动会开幕式方阵队伍我们通信学院拿到了第二名,这表明大家这几个月的幸苦训练没有白费,这就是青春的力量,绽放吧!

 

 

小小的接力棒,棒棒有力量,传出了友谊,传出了默契,传出了期望,每一次接力棒的交接,无不凝积着大家的希翼,那是充满团结的胜利之棒!

在全校师生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经过三天的时间紧张激烈角逐,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比赛,本届运动会就要落下帷幕了到这里本次运动会也圆满结束啦!

这次我们不仅方阵拿了第二名,很多同学们在本次运动会也拿了好的名次。这都离不开你们的辛苦辛勤训练,同时还有我学院的后勤工作人员,虽然你们忙于背后,但你们的幸苦应该被每个人知道,我们应该为这样一只强大后勤而骄傲!!!让我们一起继续期待明年的运动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