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通信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绿色爱心回收”以物换物

秋意深浓,金桂飘香,为了让同学们的废品有处安置,物尽其用,1120日,通信学院成功举行了绿色回收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绿色环保意识,并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奉献爱心。

在这个美好的秋天举行废品换植物爱心回收活动。在废品的一传一递之间,将小爱传递到每一个角落,将志愿的大爱精神如同暖阳一般,给每一位农院学子传递温暖。

随着双十一的到来,废旧的快递纸箱在校园无处不见。这种行为不仅破坏环境整洁,影响校园风貌,更重要的是浪费大量社会资源。本着保护校园环境的想法,特组织志愿者在校园内开展旧纸箱回收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养成节约资源,重复利用可循环利用的物品,形成良好的校园文明新风尚。

活动目的

1.收集废弃的快递盒子,废弃的水瓶,废物回收利用,美化校园环境,循环利用社会资源。

2.通过对废弃快递盒子桶装水瓶的回收这件事情唤起同学环保意识。

3.培养学生关注身边环保小事,让学生理解环保无小事的概念。

本次“绿色回收,以物换物”活动充分表现了同学们的热情,也增强了同学们参与环保、宣传环保的意识。勤俭节约、保护环境、循环发展是我们每一个青年人的责任,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日常生活中加强环保意识,争做地球的守护者。一起期待下一次的环保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