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通信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强化安全防范观念 提升学生安全意识

为切实强化我院学生的日常安全工作,提高全员消防素质、安全防范和自救能力,及时排除安全隐患,通信学院于127日中午开展了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井然有序的逃离教学楼()

井然有序的逃离教学楼()

井然有序的逃离教学楼()

此次消防演练主要内容是模拟教学楼起火,发生火灾后学生如何通过正确消防通道进行逃生。演练现场,同学们用湿毛巾或用手捂住嘴巴,弯腰,迅速有序冲教学楼跑出,到达应急集合点,同时对消防知识及灭火器的正确使用进行了解。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实战模拟训练。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安全意识和应急逃生自救能力,为真正的事故应急行动提供了一次宝贵的经验保证。对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应急工作奠定了结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学生们对消防疏散的要领、意外情况的配合等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记忆和理解,对保护自身安全环节有了更深切的体会。通过这次演练,也进一步完善了我院校园安全设施,建立了强有力的疏散引导员队伍,为今后遇到不可预见的突发性的灾害事故加上了一层防护墙和保护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