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通信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体系 >> 正文

“求职圆梦想,成就新辉煌”招聘信息26

企业名称:福建星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福建星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秉承“自主创新,匠心智造”的核心优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领先的输入输出产品及应用方案,是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网络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票据打印机、针式微型打印机、热敏打印机、条码打印机等产品,以及各类KIOSK方案和各种自助终端方案。作为具有资深研发团队的品牌厂商,星谷科技不断把握行业技术趋势,依托精密机械设计、软硬件研发能力和快速产品化能力,为客户提供各类通用产品、定制产品和解决方案。

学历要求:大专及大专以上,于机械设计及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等相关专业。

应聘岗位:机械中高级工程师

职责描述

1、对机械设计及相关的工业外观设计感兴趣,细心、踏实勤奋,具备正常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2
、对UGAutoCAD等常用设计工具软件有一定了解,如有CoreldrawAI等平面设计工具软件熟悉者或者有UG建模比赛经验者优先考虑;
3
、公司产品项目的相关机械结构设计,建模等;
4
、根据项目规范和客户要求,撰写相关设计文档
5
、负责具体产品的检验及产线工艺技术支持

岗位要求:

UGCoreldrawAutoCAD等有一定了解,工作细致认真,较好的沟通能力
态度要求:兢兢业业、积极进取、责任心强

薪资待遇:4k-8k

岗位联系人:李老师13215982630

岗位来源于:BOOS直聘

岗位有效期:202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