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通信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体系 >> 正文

“求职圆梦想,成就新辉煌”招聘信息28

企业名称:福建美之扣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福建美之扣公司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专注家庭料理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生产经营型创新企业。
公司目前稳定成员200余人,本着“创新、健康、实用”的企业理念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研发设计队伍,每一个新颖产品的诞生都离不开他们的日夜辛苦付出;深耕行业十五载,美之扣一直坚持品质为先;美之扣拥有自主厂房,设有注塑车间、装配车间、仓储及生产管理,符合QS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要求,并通过了ISO900145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时也通过了多个第三方机构的深度验厂。
美之扣在国内外销售15年,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国内各电商平台均有品牌旗舰店,跨境电商有亚马逊、Lazada等平台,市场有美国、东南亚、南美、欧洲等,同时外贸B2B面向全球销售。在此期间,陆续给九阳、小熊等大牌OEM产品。未来,美之扣将加大产品创新力度,为全球千万家庭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体验与服务,并力争成为料理小家电一流的品牌。

学历要求:大专及大专以上,应用电子、电子信息相关专业。

应聘岗位:电子工程师

职责描述

1、负责所承担料理小家电开发项目的.原理图绘制、器件选型.元件清单编制、PCB设计和各项工艺文件、检验标准编制工作;
2
、负责所承担线路开发项目新开发类电子零部件(PCB、压器等等)设计和制作要求的制定工作;
3
、指导并跟踪开发项目的形式验证,执行并输出项目开发过程产生的相关技术/参数资料、经验总结、元器件失效模式总结等;
4
、调试、产外场等环节和硬件相关的问题定位和闭环;
5
、新产品开发中设计问题分析以及解决,损责维护产品不断更新。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应用电子、电子信息相关专业;
2
、三年以上硬件设计工作经验,有家电、机械设备行业工作经验优先;
3
、熟悉硬件设计,熟练使用PADSprotelAutocad等相关设计软件。

4、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敬业及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带领团队达成目标。

薪资待遇:4k-8k

岗位联系人:李老师13215982630

岗位来源于:BOOS直聘

岗位有效期:202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