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通信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铭记青春色彩,锻造绚丽未来!

20211120日,随同着雄浑的队列和响亮的口号,我校为期十三天的大一新生军训圆满完结。

在肃穆的奏国歌仪式后,我们开始了激动人心的汇报表演环节。

“一,二,三,四”,响亮口号响彻校园。各队列步伐划一、军姿英武、口号嘹亮、士气高昂,依次经过主席台,进行汇报表演。坚定的步伐、划一整齐的队形、响亮的口号,彰显了21级新生们的蓬勃朝气和顽强意志。

之后进行的军体拳表演,教官们队列严整,动作整齐划一,虎虎生威,充分展示了训练成效,博得领导们和现场师生们的阵阵热烈掌声。

汇演结束后,开始宣布军训先进班集体,文明寝室及军训标兵等荣誉。同学们捧上了属于自己,属于集体的沉甸甸的荣誉。

领导们的讲话更是让大家受益匪浅,更加明白军训二字的意义所在。

相信通过了军训的磨难,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站在一个更高的终点,大家都在翘首以待,咱们整装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