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通信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信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健康测评主题班会总结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实效性,加强和推进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心理调节能力,更全面地了解在校生心理健康状态,根据校心理健康中心统一部署,2022228日下午2点,通信学院2021级分批集中教学楼教室集中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及心理健康测评。

在本次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中,各班辅导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评价自身的健康状况、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常见心理问题及其解决方法等多个方面的内容。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参与讨论,对心理健康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同时邀请同学们讲述自己最近或者曾经有过的交友以及生活中遇到的疑惑,通过相互分享经验,相互探讨的方式,增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和班级的凝聚力。

本次主题班会后进行心理健康测评,测评前由各班级辅导员说明测评注意事项及心理健康测评的重要意义。通过测评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情况,从而更好的开展心理干预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通过本次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及心理健康教育测评,通信学院2021级在校生已全部完成普测,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心理健康意识,从而更好的开展心理干预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