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通信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众志成城抗疫情,志愿服务暖人心

---通识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20223月,我国多地再次暴发疫情。福建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相继报告多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病例。为了响应校党委号召,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通识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积极加入志愿者行列,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抗疫精神,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奉献青春力量。

党员志愿者在校门口进行值守,协助保安提醒进出校人员带好口罩,保持距离,对来访人员进行测温、身份核实、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报告与信息登记等工作,为广大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一善之功不为难,难于不懈付年年。疫情当前,没有掌声,没有鲜花,没有报酬,但志愿者们依然活跃在疫情防控一线,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度过此关!希望志愿者们在进行工作时能够保护好自己,做好防护措施,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争当新时代的大学生。

 

一些人站在帐篷前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