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通信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放飞心灵,徜徉梦想” 525心理健康教育DIY风筝活动

草长莺飞,春意浓浓。五月,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为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由学生工作部主办,通信学院承办的“放飞心灵,徜徉梦想”525心理健康月DIY风筝活动于54日下午在学校操场拉开序幕。此次风筝DIY活动主要分为风筝绘画、作品展示和放飞风筝三个环节。同学们热情参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参与活动的学生以小组为单位,每组3-5人,他们充分发挥个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风筝上手绘自己喜欢的图案,对于他们来说,这是属于他们独一无二的创意图案。有的组员在风筝上书写文字,手写上自己的愿望,又或者生活中所遇到的烦恼,希望心愿和烦恼可以随春风一同扬升或释散。让我们一起去放风筝享受快乐时光,享受无限春光带来的快乐!

天空中飘荡着各式各样的风筝,它们颤颤悠悠,互比高低,都在向着蓝天,向着白云,向着未来展翅飞翔。

本次风筝节活动在欢笑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此次风筝节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更激发了同学们的动手实践兴趣。同学们放飞了梦想,收获了快乐,满载而归。

最后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风筝节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