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通信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院党委副书记王振亮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教育厅与学校关于推进就业工作的会议精神,拓展就业新空间,破解我院2022应届毕业生就业难题,56日,院党委王振亮副书记、通信学院陈伟林院长、分管教学应家联副院长以及分管就业老师赴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中移铁通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天津京信通信系统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安科讯(福建)科技有限公司、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五家企业走访,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实地走访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

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总经理魏裕彬介绍华苏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招聘我院毕业生的情况,并对我院实习生在项目上的表现给与了极大的肯定,希望今后企业能和我院加大合作力度,将华苏企业需求纳入到我院学生培养体系中,为企业培养出更多到岗就能独当一面的实用型人才。

王振亮副书记指出,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高度重视、全力投入,书记、校长亲自抓,各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辅导品、专业数师、共同关注,全品参与,多措并举,推动毕业生就业。南京华苏作为通信行业的领头人目前已招录通信学院优秀毕业生30多人,希望今后企业能招聘通信学院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华苏这个大舞台上展示才华。王振亮副书记还就企业员工如何培训前置到学校,教师如何到企业挂职锻炼,打造双师型教师队伍等方面提出切实可行的思路和办法。

王振亮副书记一行与中移铁通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

负责人座谈

学校一直把学生就业作为“一把手”工程,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将“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拓宽就业合作渠道。在中移铁通有限公司,王振亮副书记与中移铁通黄小军书记深入探讨了如何建立新型工学模式,既能为学校输送最新的行业技术,又能为企业输送相关人才。同时听取用人单位反馈意见,推动学校学科建设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天津京信通信系统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负责人介绍

无线通信设备

实地规模安科讯(福建)科技有限公司移动通信设备

王振亮副书记一行与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

负责人座谈

 

 

王振亮副书记一行参观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工作环境、员工活动场所。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加强了学院与相关知名企业的联系合作,有利于推动校企深度融合。交流过程中,也收获了不少对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和发展规划方面的建设性意见。并与企业在人才培养、校园招聘、实习实训、就业指导等方面开展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建立起了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