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通信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信学院“开学第一课”之劳动教育实践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教育的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促进新时期劳动教育,以劳润德,以劳启智,以劳健体,以劳育美,让劳动实践成为创新教育的源泉,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开学伊始,通信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学生对校内包干区进行大扫除,号召同学们爱护校园环境、热爱劳动,营造干净整理的校内环境。同学们都积极行动了起来。个个热情高涨,不怕脏累,那场景真是热火朝天,干劲十足。在大家齐心协力地劳动下,校园卫生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整个面貌焕然一新。

今后我院将进一步推动在劳动观念教育及劳动实践活动的宣传教育,培养大学生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和良好的劳动品质,提升实践创新能力,为新时代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AF74EBCF628E1EFA331353228E5CBE8A278CEECD5182AFF9EAAB0CE0F3E55B03

 

 

IMG_2564047AED87FF6D24CCAB2B70355EBC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