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通信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师节 | 栉风沐雨为教育,一片冰心在玉壶

 

 

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又是一个期待的九月。九月,如期而至,九月,献给老师。

"教师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值9月10日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于9月8日开展教师节献花活动。我院全体学生用最真诚的祝福与教师们一起度过了这意义非凡的节日。

 

下午,同学们等待就位,向各位老师送出教师节的第一份祝福。一枝枝鲜艳欲滴的鲜花,象征着老师们春风化雨,对学生的无私奉献之情。感谢老师们一直以来对学生成长付出的辛劳,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一束鲜花,一句问候,表达全院学生对老师浓厚的感恩之情。

 

此次献花活动,不仅弘扬了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而且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让辛勤工作的老师们感受到职业幸福,增强师生归属感和自豪感,不断提升学院的凝聚力和感召力!

在这不平凡的日子里,在这充满感恩的日子里,让我们再次感谢师恩,真诚的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